如果是眼泪流过喉咙呢?

2007-12-19 22:18 阅读(?)评论(0)

日子过的越来越让人疲惫

好像被碰一下就会摊倒

但还是不得不托起已经疲软的身体

面对一切不想面对的事情

小心翼翼的生活着

前面有很多我未曾遇到过的崎岖道路

不得不背着所有人的期望一个人走下去

压力大到好想哭

并不是怕有多困难 只是觉得可怜

当时和我在一起的那些人

为什么现在却没有一个人陪我

在我最害怕的时候 没有一个人陪我

这不是他们的错

毕竟他们要走的道路我是没有权利决定的

可是为什么我却要走别人为我选择的路呢

让一个人认清现实是很痛苦的

我现在就是在不断的承受着这个过程

一直告诉自己 过去了就好了

什么时候才能过去呢

一直在配合着周围的人

却没有人配合我

现在我真的好累 想休息却不可以

我不知道这是考验 还是惩罚

只能不断的承受承受承受

这种无力感让我哽咽

液体流过喉咙

那如果这种液体是眼泪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